2018年5月16日 星期三

感謝 Youtuber 們無私的分享 Thank their selfless sharing

我發現我學習最多新東西是在Youtube上,英文有Oprah Winfrey的show跟演講,以及Ellen Degeneres的 Ellen Show,當然 friends 更是大經典 (所有粉絲一定一直以為他跟她們真的是自己的朋友)。 日文則有井上一宏老師的教學,非常清楚,並非常仔細地設計有初中高不同等級的課程,由於每一課幾乎都在10分鐘內,所以可以沒有負擔輕鬆的學習。另外關於人生方面的疑問,我大推百萬人訂閱的 Infinite Waters,因為他讓我有效學習到如何自信如何愛自己,如何讓自己在心裡上及情緒上更堅強,不受他人影響,也是因為陸續看他的影片,讓我走出低潮也改善我跟公婆的關係。而且他剛好也是一位Vegan。差點忘了說台灣的JR Lee Radio 也是散播正能量的好頻道。

以前我一直以為Youtube只有歌曲,節目,或電影,總之就是娛樂用。沒想到自從接觸上面那些列舉的名人後,我打開我的視野,原來有這麼多主題可以探索,原來有這麼多人無私的在上面分享自己的知識。雖然有些有廣告收益,但去外面隨便加強個語言能力少說也要上千上萬,更何況有些人生的課程跟疑問是外面學不到問不到的。覺得自己非常幸運,很感謝她及他們無私的分享及背後製作影片的艱辛。也希望有更多人可以看見這些優質的內容並對人生起了正面的幫助及改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Amazing crispy fried tofu skin with ginger and soy sauce 好吃到驚人的薑燒豆皮

        As far as I remember, the best food I have ever eaten is white radish soup. I ate this in Shanghai WUJIE restaurant. It tasted so f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