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3日 星期日

小別勝新婚 Absence makes the heart grow fonder

先生因為工作的關係大部份時間待在中國,所以我跟許多台商太太一樣約隔兩個月時間與先生見面一次。每次快到見面時間前幾天就開始興奮期待,到了先生要回去前就開始難過傷心。我也曾經埋怨過為什麼我們不能像一般夫妻一樣每天生活在一起,不過我同時也瞭解那是先生喜愛的工作,我應該支持他,也是他讓我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漸漸的我適應了這樣的生活。也許平常買菜時沒有人幫忙提,但卻能因此學會強壯。也因為平常週末外出吃飯沒有老公相伴,於是學會自己做菜。雖然沒能每天的見面相處,但多了電話及微信的關心。

只是每次分離時還是很傷心難過。為了讓自己及老公好過ㄧ點 , 於是我想出下次見面時約定要一起作的事 , 比如說去哪裡玩或去喜歡的素食餐廳吃飯 , 或一起看韓綜等(我們是running man的粉絲)。於是心裡想著或模擬下次見面時要一起開心作的事 , 面對眼前的分離, 就比較可以接受。或者想想利用分開這段時間作點什麼, 除了減肥美容外, 多學ㄧ道菜, 多會唱一首歌, 或學習新語言, 期待下次再見面時讓對方驚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Amazing crispy fried tofu skin with ginger and soy sauce 好吃到驚人的薑燒豆皮

        As far as I remember, the best food I have ever eaten is white radish soup. I ate this in Shanghai WUJIE restaurant. It tasted so fr...